第647章 着火了。 (第1/2页)
瞧着他们俩这慵懒的样子。
孙婆子气的咬牙。
“还睡啥觉睡觉啊!着火了!”
“啥?”萧青山萧青河立马就精神了。
“哪儿着了?”左右看了看。
也没见哪儿着火呀。
“我屋子里的被子着了,你们还不快点儿的!”
再不去把火扑灭,一会儿整个屋子都得烧着了。
“哦!”萧青山和萧青河这下也不磨蹭了。
穿上衣服就往前院跑。
一进屋就见炕上着的红通通的。
端着水盆就开始灭火。
而这一切银杏全然不知。
夹着被子回了家,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大门。
又将大门拴好,悄悄的回了屋子。
正打算把被子放下,萧青北就把油灯点着了。
“怎么这个时辰回来的?”入往外头看了一眼。
这还是半夜,杏儿怎么就回来了?
“过了子时就算第二日了,那就不是我的班了。”
银杏脱了衣服爬上了床。
既然不让她好过,那谁都别想消停了。
“那大嫂二嫂去了吗?”萧青北憋着笑。
大半夜交班,可真有杏儿的。
“去不去我不晓得,反正我告诉她们了!”
银杏直接钻进了被窝。
自己的活干完,别人的就不管了。
“我媳妇儿咋这么聪明呢!”
萧青北一把将银杏抱在了怀里。
连着稀罕了好几口。
之前还想着怎么对付娘他们呢。
杏儿这个办法真是不错。
瞧着青北哥一口一口的亲着自己。
银杏一把推开了他。
“赶紧睡觉吧!我可没有那心思!”
都啥时候了,还有这心思。
“……”萧青北。
他也没想怎么样的。
又一把将银杏揽在了怀里。
照着脑门子又亲了一口。
“睡吧!”
而另一边。
萧青山和萧青河他们正左一盆右一盆的往炕上倒水。
足足忙活了小半个时辰。
才算把屋子里的火给扑灭了。
“这房子烧这样,可咋整啊!”孙婆子急得直拍大腿。
这被子炕席和后窗户都烧没了。
屋子里也烧的糊了巴曲的。
还让她咋住了。
都怨那该死的绝户,她要是不走能吗?
“没把房子都烧了你就知足吧!”
萧青山抹了把脑门子上的汗。
正好这火他们扑的及时。
要不然整个屋子都得烧了。
“是啊,娘,你咋不注意一点呢!”
萧青河也喘着粗气。
娘也真是的,起夜也不说看着点儿。
幸好这房子没都烧了。
要不然还得回后院住。
“我哪晓得呀!”孙婆子瞪着他们。
“你们两个没良心的玩意儿,也不说问问我咋样了!”
当时瞧着屋子里着的红通通的。
都把她给吓坏了。
这俩犊子也不说问问她有没有吓着了。
还在这数落她,没良心的玩意儿。
“我们这不也是着急吗!”萧青山皱着眉头。
“今晚这屋不能住人了,你先回后院吧。
明儿个让老三他们把房子修完再住吧!”
这后窗户着的都没啥了。
屋里子又这么冷,不修是住不了人了。
“那后屋那么冷,我咋住啊?”孙婆子往后院看了一眼。
她住的那间屋子都多长时间没烧火了。
冰凉冰凉的,让她咋住!
“那……你上老二那屋先住一宿吧!”
萧青山看向了萧青河。
“他那屋子比我屋子大点。”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